曱曱子

识夜描银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Ⅰ

我要给冷圈产粮

以后会有🚗🚗

第一次写文  见谅 

勿喷  谢谢

有自设



说来也快,这不,还有三天,就到中秋了,都说那中秋要家人团圆。


以往中秋,都是晏安一个人过的。


可是之后,好像不是一个人了。


好像,多了一个人。


好像,不是那么孤独了。


多了一个,亲人?朋友?


还是什么特殊关系的人?


“晏安,晏兄。”金发少年,从外走进来,懒洋洋的说。


“嗯,有事?”晏安,合上书,抬眼看向他。


“我……”阳爻刚要张口说什么,晏安便说“又饿了?”


“唉?晏兄,你怎么知道”


“你有什么我不知道的?”

“吃的在那边桌子上”


少年快步走向旁边的桌子,拿起包子往嘴里塞“唔唔,唔唔唔唔”(晏兄,你最好了)


“你慢一点吃”晏安看到他在吃东西,竟觉得有些可爱,还有一点担心他会呛到,就这样一直【看着】


就这样过的几分钟,阳爻感到不对劲,感觉有人一直在盯他。


一转头,就看见晏安一直看着他。阳爻咽下最后一口包子,尴尬的对晏安说“晏兄,你看着我干嘛?”


晏安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看着阳爻,撇过脸去,说道“三天之后,中秋了。”


“嗯嗯,中秋怎么了?”


“中秋,不是你生日吗?”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哎?!为什么要提前?”

“生日当天说不好吗?!”


“我有事,要离开几天。”


“我也要去!带上我,带上我,带上我,带上我!”阳爻往晏安身边走去


“不行。”


“啊?不要嘛,你带上我嘛。”阳爻用头蹭晏安的肩膀


这一下蹭的晏安的耳朵微微泛红,但还是淡定的说“不行”

但晏安心里脸红的不行


“唔,好吧” 阳爻像受委屈的小狗一样,好像要哭出来了


晏安强装镇定


凑合看吧





评论(9)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