曱曱子

识夜描银 宴兄的小猫ⅠⅠ

都说

事世无常,大肠包小肠 不是

这不,宴兄多了只小猫

到底怎么回事

还要从今早说起

                            早上                              


明媚的早上,一只小猫躺在屋檐上


“哈唔~”一只刚睡醒的小猫睁开眼

“怎么有种奇怪的感觉”小猫起身发现不对

“唉?唉?!我我我,我怎么变成猫了!”小猫炸毛了


“我,我要去找宴兄,这到底怎么回事”小猫从房顶跳下,往屋里走去


此时的宴安正在写字


“宴兄!呜呜呜~”小猫用他的小爪子用力的敲打着门


宴安起身向门口走去


“学会敲门了?”白发男子边说边开门

开门看到的不是阳爻,而是一只小橘猫


“???”宴安疑惑

“你是   阳爻?”宴安试探性的问


“宴安~呜呜呜,宴兄,救救我”小猫边说边往晏安腿上蹭,还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亚子


宴安确信这是阳爻


宴安把小猫儿抱起来,却感到手有股湿糊糊的东西,一看是血,还是黑色的

宴安快步向床边走去


他把小猫轻轻放在床上,这时猫儿已经昏过去了


宴安检查了一下,伤口在腹部,大约6厘米,在人身上不算大,但在猫身上就致命了,更何况还带毒


宴安给阳爻处理了伤口,就一直看着


“好可爱”宴安内心cos


                      两个小时后                            


“醒了?”宴安眼睛里全是担心,但脸还是面瘫

“宴……”

还没等阳爻说完,宴安就问“怎么回事?”


凑活看👀

感谢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